越南驻中国大使范星梅(左)会见上海市市长龚正(图源:越南驻中国大使馆)

 

范星梅对上海市在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尤其是在新冠肺炎疫情控制工作和经济复苏方面所取得的重要成就表示祝贺。他强调,越南党、政府和越南人民十分重视与中国党、政府和人民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高兴看到越南各地与上海市的友好往来和互利合作不断蓬勃发展。

范星梅希望今后上海与越南各地积极推进互利合作,建议上海市政府继续为旅居该市的越南公民和留学生,以及越南企业在该市开展贸易投资促进活动创造便利条件。

范星梅欢迎上海各协会和企业扩大进口越南优势产品;欢迎上海市有实力的企业在上海具有优势和越南有需求的领域,尤其是高技术含量、善待环境等项目对越南进行投资。

龚正为中越关系的良好发展势头感到高兴。他强调,上海市十分重视并希望进一步促进与包括胡志明市在内的越南各地的全面友好合作关系;认为上海市与越南各地的合作潜力和空间仍然广阔。

龚正欢迎并强调随时为 越南企业赴上海投资兴业提供便利;感谢并希望越南南积极参加于11月份在上海举行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欢迎胡志明市派团参加明年5月份在上海市崇明举办的第十届中国花博会。

娇妆